愉悦至死

医学生

自毁倾向(BL)第一章

神经病偏执变态攻,废柴冷漠后期黑化受

涉及到很多心理学内容,第一人称视角

原创,短篇,虐文,哈哈哈哈老夫就喜欢折磨主角(*๓´╰╯`๓)♡



正文:


我睁开眼睛,头痛得几乎裂开,胸口像灌了铅。

光线太强烈,我眯着眼睛适应了好一会儿才看清了自己在哪里。像是一间病房,我压着的白色枕头发出消毒水的味道。我一边努力思考自己为什么在这里,一边试着活动四肢,才发现手脚已经被绑在床上。

我的头痛得更剧烈了。四肢的麻木感开始传到中枢,我好像睡了很久,我不确定,因为我似乎做了很久的梦,但是现在却想不起梦的内容。

我为什么会在这里?我苦苦思索,试图从我的人生轨迹里找到前因后果,然后我惊恐地发现,我甚至不记得自己的名字。

我真的有“人生轨迹”吗?我真的存在吗?

我觉得自己保持僵硬的姿势思考这么哲学的问题实在是有点扯淡,于是我决定先弄出点噪音引起注意以便获得解放。嗓子里像卡了干燥的鱼刺,我用力吞咽了一口唾沫,用像断弦的二胡一般的声音发出求救:“……有、人吗……?”

我又问了一次,房间里还是很安静。

我盯着窗外的太阳发呆,睁大眼睛,紧紧盯着那个明亮的圆形,直到视线慢慢开始出现黑斑。我又困了。

既然想不出前因后果,那就睡一会儿吧,我寻思着,万一这是一场梦呢,都说梦里不知身是客。

门外传来激烈的争吵的声音。

我扭着头盯着门,浅绿色的门上有一块长条形状的玻璃。争吵的声音慢慢走近,一个穿着白大褂的人出现在门口,他转头和另一个人激烈地谈论着什么,声音愤怒而低沉。

“……别对我指手画脚!他是我的患者,我来决……”

他扭头拧门把,突然对上我的视线,震愣在原地。

我的头又开始疼了。

穿着白大褂的男人冲进病房,他身后紧跟着一个同样穿着的女人。我迫不及待地开口求救:“医生,快把我解开,这是哪里?为什么要把我绑住?”

我用力挣了一下四肢的绑带,表示自己再也不能忍受这种非人的拘禁。可是那个男人却像没听见似的,径直来到我床边用冰凉的手固定住我的头,拉着我的眼皮用手电筒晃我的眼睛。

他的脸凑得太近了,连呼吸都扑到我的脸上,很急促。

我心里觉得不妙,怎么着,喘得这么激烈,这么紧张,不会是一个不靠谱的实习医生吧,看这家伙这么年轻,估计资历不深厚,可别给我整什么幺蛾子。

我马上把目光转到这家伙身后的女人身上,谁知道刚对上视线,她就一脸紧张地去找托盘里的针管。我打量那支针管,好家伙,虽然不知道装着什么药,针头是真的吓人。

“……我说…能不能把我松开……”我顿时没了气势,觉得自己活脱一条砧板上的鱼。

“李雪,没事,你出去吧。”男医生开口。

“镇定剂…”那个叫李雪的女医生有点犹豫。

我憋不住了:“什么镇定剂,我他妈又没疯……”

男医生看了我一眼,气氛有点僵持。最后,那个女医生皱着眉,放下托盘里的针管转身走了出去。

我直挺挺躺在床上,用别扭的姿势扭头看着那个男医生,他从我床板边取下一个病例板刷刷地往前翻页。我憋不住了:“医生,你能不能把我解开啊,被绑着怪难受的……”

那家伙跟没听见似的。

我有点火了,拔高声音:“医生,我要上厕所,你快把我解开。”

他终于抬眼看我了。我打量着这个年轻医生,真是男生女相,长得花里胡哨的,要不是捆着我不让我动弹,说不准我还能和他调侃两句,逗逗这个漂亮的男人。

可我现在没有心情,我他妈连自己名字都记不起来了。

“我叫什么名字?”我憋着气问道。

“韩澈宇,24岁,躁郁症转精神分裂症。”他冷冰冰地说。

我的头尖锐地痛了一下,然后那股疼痛一瞬间消失了。

精神分裂?操,老子竟然是个精神病?

那个医生突然俯身解开绑着我的皮带,一只手摸上我的腰。

“干嘛?!”我大叫,一瞬间,我发现自己的身体害怕得浑身战栗,冷汗一下子冒出来。

我惊讶地留意着自己的变化,我似乎对医生的触碰非常恐惧抵触。

“扶你去厕所。”那个医生不动声色,坚持要扶我。我连忙颤着声音说:“得了得了,我自己会走,你松开我。”

他顿了顿,冰凉的手离开我的身体。我一下子从恐惧中解脱出来,冷汗已经浸透我后背的衣服。

我估计是卧床很久,刚下地竟然有点站不稳。我瞥了一眼床边的尿壶,骂了一句,一边松裤子一边往卫生间隔间走。操,我囫囵囵一个好青年,怎么就半身不遂了呢。

病号服没有拉链,只有松紧带和绳子,我低头拉裤子,看见手臂上密密麻麻的针眼。我惊讶地抬起手腕,手腕上带着一圈写着编号和个人信息的橡胶手环,下面是一条条已经痕迹模糊的刀疤。

我完全记不起来了。

怎么回事,怎么一觉醒来我就变成了一个连自己名字都不记得的神经病?我一边撒尿一边思索,这他妈怎么跟写小说似的,我还真是那种每天忧愁难解用刀子划手腕的文青?

呸!

我朝马桶啐了一口,甩甩大鸟,恶狠狠地摁冲水按钮。管他呢,老子现在啥也不记得,身体还健全着,菊花紧实,大鸟也能用,况且我这么年轻,干啥不行?赶快从这个鬼地方出去享受生活要紧。

我提着裤子走出卫生间,那医生坐在病床上直勾勾地盯着我,吓了我一跳。他镜片后面的眼睛让我莫名其妙的不安。

“医生……”我佯作轻松地走过去,说:“我说医生啊,您是我的主治大夫吧?我还不知道你怎么称呼呢。”

他的眼睛直直的盯着我,突然笑起来:“韩澈宇,你是真忘了,还是又玩儿你的角色扮演呢?”

操 你 马的神经病!我真想一巴掌呼在这神经病医生的脸上!老子现在连自己姓甚名谁都不知道,还他妈角色扮演?怎么着?合着我演着一出就是为了和他cosplay?玩儿玩儿SM?

“没,我真不知道,您瞧我现在连自己叫什么都不知道了,更何况我有那什么…那什么抑郁什么症来着……”

“躁郁症。”

“对对对,就那个,我都不知道那玩意儿是什么,您瞧,我现在就一失忆病人,没啥攻击性,我也没觉着自己有啥精神问题,您看看,是不是帮忙安排一下我出院的事儿?或者通知一下我亲属?让我们认识认识?”

我确信我说得足够诚恳,就差皇天后土指天发誓了。

“你想见你的亲属?”

“当然了!”我在这破地方等着被解救呢!

医生看着我,缓缓地说:“我叫韩寰宇,我就是你的亲属。”

评论